圖片來源:xFrame


目前仍有做保險建議書(風險規劃)的服務,不過若非曾經經手的客戶,我會先報價給你參考,如果可以再做後續的陪伴。

 (文末有跟客戶的對話截圖)

要給建議書需要用到團隊的資源,所以若只有出建議書、以及給予適當建議則需要「付顧問費」。

 

我的個人風格是,會多加了解客戶的想法,以及陪伴著客戶解決遇到的問題。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,提供評估後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
 

如果有新契約促成,則不用額外收取顧問費。不會送禮、沒有年月曆,未來若在遇到保單爭議、理賠爭議、後續的保單費率調整,可以免費協助。如果未來服務中遇到爭議,會動用資源協助、或是盡量處理到圓滿。未來理賠的爭議,可能會因條款模糊而增加,會想盡辦法為消費者爭取該有的權益。

 

收取的顧問費會拿來提升自己、上課精進,以及若案件較複雜,可能需要付費請教更專業人士,金錢成本、時間成本都不低。

 

最近幾年年保險的變化很大(包含保險業)。我曾在單一保險公司、保險經紀人公司服務,無論我現在的身分為何,過往的客戶服務還是有持續進行,所以不用擔心我協助的保單沒有人服務,可以跟我約時間詢問。我的時間跟專注有限,所以只能陪伴少部分的人。

 

我曾在109下半年-110上半年參加吳慶明老師考照班,並於110年報考保險經紀人國家考試,對於契約法理有基本程度的架構。決定1126月再次考試,可以陪伴的時間就更少了。

 

我未來的工作方向為「理財規劃顧問」,所以保險(風險規劃)對我來說是其中一部分,感恩你看完。 

想了好久做出的圖


歡迎詢問,我是CFP很高興能為你服務


跟客戶的對話
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