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者前名:大白

部落格前名:大白的正面思考


畢業於應用數學系,畢業後進入補教業當導師,有感於少子化轉到金融業,從單一保險公司開始,初衷為保戶在需要用錢時有理賠金送到他面前的想像,但與現時金融業的賺錢目標不同,也開始萌芽往IFA的方向(但當時不知道那是IFA:獨立財務顧問),所以先考取CFP,之後到保經,在到安睿宏觀歷練21天(不適任-非自願離職),現在在高雄定方實習、以及準備111年的保經國考。

 

一直在尋求身心的一致性,但內向、高敏的人找尋自己花了不少時間,覺得自己記性不好、專注力不好、外型不好、體力不好…非常焦慮,卻鮮少留意到自己的優點,後來決定放過自己,專注在可控的部分。不斷修正狀態、優化知識,才是一個顧問要重視的。以終為始,即便過程不舒服,但那就是成長的感覺。

 

當時寫完CFP考試後,原本要換另一個部落格繼續,但開始建立後發現很麻煩,所以就繼續寫。部落格還未確定方向,所以現在隨心所欲地寫,不過會慢慢收斂。

 

沒有放廣告的部落格,希望來訪的各位多鼓勵我,可以到FB粉絲頁按讚、在部落格留言、寫emailLine@,感恩你們來看我的文章。


聯繫方式:

Line ID:   @fdi2346w


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