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出最近參加的課程,都是選擇。

 

生命的改變,從你達成一個目標開始

參加的契機

ICC百萬課程學院Jerry Huang老師來信推薦超業大會:「這邊跟你分享一個能在2023年幫助你提升業績的活動」,就因著信任就去報名。(我觀察Jerry半年多才加入ICC,我跟他都是內向人)

 

2/4全亞洲No.1超業

當天聽著佳興老師說,他們是全亞洲No.1,覺得怎麼會有人如此狂妄,後來才發現是自己格局小了,他們有自己當業務的一套招式,是我不夠虛心求教。大會最後在推「超級業務競爭力」,我只看著贈品之一的「21天操練極致班」就報名了,我明確知道自己暫時害怕面對鏡頭,也知道有人帶著操練進步可以神速。

但是從2/13開始操練到3/5,甚至讓我們看回放到3/12,我完全沒有跟上。原來對我來說,目標都是呼口號而已,畢竟求學時我喊要考彰女只有上第二志願員中、喊要考醫科(沒興趣、也讀不了)卻上了應數系,在不知不覺中我養成了「目標不用達成」的潛意識。一旦進了潛意識,就很難改。(所以我報名了完全改變操練潛意識)

 

2/1112競爭

兩天課程非常慷慨激昂,但我沒有太多印象,曾為業務員聽過很多類似的經驗,體悟就是「因為我生活太幸福,不夠痛所以行動力不足」。結束前我聽到「完全改變」的可以減重(說改就改一瞬間)後,我覺得太需要了,馬上就拿卡來刷。

 

2/171819「超級見證公開班」

因為佳興老師3/3生日免費參加。課程中知道要訓練自己「達成目標」,如果沒有達成目標就要設定一個處罰,最好是自己會害怕的那種,在未達成時一定要執行,來操練潛意識。課程中,有幾次倒數時間,要學員在時間內列出內容,如果有達成就喊「我是最會達成目標的人」,沒有達成就懲罰自己,可以是用力捏捏耳朵。(你可以試試看,3分鐘內,列出13個停止浪費時間的方法

課後作業,我完整寫下2023年全方位成功藍圖,第一次列的這麼清晰,而且不在意別人看法。其中最有趣的是,「這輩子最大的夢想是什麼?」同學有超過一半寫「環遊世界」,我一度慌張腦中閃出的念頭,最後不管不顧地寫下「這世界充滿愛」,你這輩子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呢?有想過嗎?

 

3/171819完全改變 Live

這次課程中,才發現過去的我,在去台中安睿宏觀21天學習、去高雄三個月實習,打擊過大的自己,會快速地降成受害者狀態,因為在十幾年前甲亢好幾年的我,就是嚴重的受害者狀態,是在禪行中緩慢地變成一般狀態,不過在深受打擊時,本能跑出來,當時甚至連基本自控力也沒有。加上我會在沒有覺察下,告訴自己「記性不好」、「因為身體不好容易累」所以在油門踩下去要往前衝的同時,我的本能也踩了煞車,可想而知我這台車只會冒煙,還要等它降溫(消化情緒)後才有辦法恢復前進。覺察後,選擇接納自己、並操練潛意識,需要持續NAC自己,讓自己越來越好。

 

勇者五大步驟-學習中

感想:

其實在2/4 No1超業大會,陸陸續續有人出來洗成長營的負評,我不知道真假,也可能是別人用成長營的名字做出來的不好的事,但就我內向人的觀察,佳興老師確實有能力可以收高費用,因為他可以在最短的時間、跟你聊幾句後,提出一些他的見解,至於對方有沒有辦法接受、接受後有沒有去做,那真的是另一件事,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」。

每天課程結束後,會有課程精華e-mail信箱,還會附上佳興老師金句,專注做教育的老師,就是要把愛帶到全世界。

佳興老師會在課程結束前,都會介紹他的課程,如果你定力不夠、或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要小心荷包可能大失血。這招對我沒用,因為我已經有太多線上課程進度0%,所以我傾向「付費學習的方向」就是需要解決眼前的問題,不過我崇拜佳興老師,他很自在、微笑地說出「有我的地方就有愛」,提醒著我,我們是愛的使者,讓我在這次堅持、發抖著都要完成作業,還放上tiktok(連結在文末)。

 

最後是我交的作業

Day1與內在小孩說對不起(進入TikTok

Day2為自己進行一場NAC進入TikTok

Day3課程三天收穫整理(進入TikTok

三則同一天午夜、凌晨錄好的,沒有先擬稿講出這樣的內容我當時盡力了😅

一看到手機螢幕裡的自己,平時侃侃而談的我就會當機,也感恩自己跨出去一步🙏與你分享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