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0905最後一次研討會大合照


第三期課程說明會(台北場跟高雄場):

如果有中部的捧友有興趣,歡迎Email或是私line給我。


今天(1090909)謝謝水哥跑來台中安睿宏觀,講「獨立理財規劃顧問-實務運作養成班」課前說明會,跟我7/1到台北聽的一樣,滿腔熱血感動,讓我沒把這篇部落格寫到完不願意休息。


1090909水哥來台中


堅強的講師陣容

1090909跟家豐(台北人)在台中安睿宏觀合影

獨立理財規劃顧問IFA

在遇到安睿宏觀前,問到 IFA都是回答「做不了」,無論是CFP或是客戶都是。在安睿宏觀聽說明會時,他們居然願意把十多年來的功力,在整個四天教你,以及後面有四個半天回來演練、以及下市場後讓我們把問題帶回來詢問,甚至還說學不了,還可以回(因為小班制名額有限,需先登記),還可以帶excel軟體回去用,照著他們的方法,可以產出一個漂亮的報告書,這個價格簡直佛心來的。

財務顧問

就是在協助對人生有期待、有想法的人們,拿著他們完整財務資料、對他們全面的觀察,並把他們天馬行空的想法,「具體量化」,做出一份報告書,來解決問題。

用專業的立場,告訴人們最正確的知識。

每份報告書的產出,都讓你清楚明白,你人生想要去哪裡?而你現在有甚麼資源。最重要的是,規劃後要「執行」,否則就如同做了身體檢康檢查、拿到了檢查報告書,卻對上面的紅字不聞不問,這樣沒有意義。

謝謝安睿宏觀

讓我縮短了許多找尋獨立理財規劃顧問的路。

第一期最後一次的研討會,我印出了一份報告書(我只有黑白印表機),不包含檔案的最後三頁(生涯資產模擬表)。我已經有客戶報名要讓我規劃,就等我把那最重要的三頁研究出來,我會持續發願努力。



報名連結與相關資料在下方,歡迎一起加入。

安睿宏觀理財平台(請點我)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