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有免費試用,歡迎自取)




附上連結(講者比照片好看多了)(請點我)可以延伸一些免費課程



其實有朋友建議我不要去聽,他覺得我不需要會浪費時間,不過我純粹是想去看看「新創基地」與看看所謂「顧問公司」到底在做甚麼,沒想到收穫意外的多。


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東協廣場13,建築物入口在施工一直找不到,沒想到裡面好熱鬧。這是一個簡單的場地,不過我可以理解在這麼高的地方,光是冷氣要吹到涼就不容易了,下午我還有曬到太陽差點融化。

挑高看起來就是舒爽

拍這張圖的重點在用簡單的屏幕隔絕窗外、以及拍投影機及天花板的樣式。


平時陸陸續續聽到的「會計」專有名詞,在今天一口氣連起來,講師還提到借方、貸方是從國外翻譯回來,所以我們比較難理解。

講師資誠年資有4年,有特別強調他所在的事務所跟中友百貨無關。

這是所有公司(也就是老闆)最想知道的三件事,小公司要特別注意「應收帳」,因為應付的帳款別的公司會跟你要,但應收帳沒收對方不一定會主動還你。

最後一點真是重要


心得:
1.知識是堆疊的,自從上次去FinTech後,財經新聞看懂的範圍更大了。
2.講師展現出一些會計報表給我們看,說真的這些報表我還真不知道抬頭,所以也不知道怎麼google。
3.我承認不懂會計,所以我是去看講座辦的方式與流程,沒想到聽得津津有味。
4.NexTrek系統看起來很簡單,而且輸入資料後,可以跑出四大符合準則的報表,聽起來就很厲害,介面看起來簡單好操作、收費又便宜,以後記帳士很難生存阿!
5.手痛了,明天再補充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