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,純粹屬於個人心得,請勿對號入座。




我遇到一個很特別的人,也知道他是今天的主角,上完信託到達會場時,他關心我們上什麼課,我回答「信託」,他溫暖且堅定地說,「信託,問我就可以了,我都有在做」。當時的我臉上三條線,但有刻意隱藏起來,傲慢的我當時覺得,怎麼可能!

聚會中他說了一段話(已經不記得確實的內容):「經理調單位前跟他說,你的層次太高,會顯得跟身邊的人格格不入,你要相信你自己很棒,要有自信,不要自卑。」不誇張,我坐在他正對面,眼淚就這樣瞬間掉下來,不動聲色的抽衛生紙擦掉眼淚。

一直以來,要眼見為憑,很感恩去年的自己,下定決心面對愛拖延的自己,開啟了瘋狂上課考試模式,到考上CFP以後眼界大開,看見自己真的很渺小。

感恩如來,讓我遇見一個我內心夢想成為的樣子,站在我眼前,一個專業、不會行銷、不用誇獎別人、不批評別人、一直幫人家想辦法...要成為這樣的人,我還要好久好久,不過我相信,這是做得到的!

做個紀錄,要有承擔力、持續力,突破

1 留言

  1. 很棒的分享,要做自己,走自己的路,這是目前我們的目標。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